close


來自一個做保險改行做MFC的老師的分享:


我辭職不做保險,來做粉絲忠誠配送消費回饋系統,原因來自大哥的一句話!一天大哥來看孩子。

說了一句話:“如果你做保險積累了1000個客戶,如果有一天由於某種原因你不做了,你離開了這家保險公司,請問這1000個客戶還是你的嗎?

這1000個客戶以後給保險公司帶來的經濟效益,保險公司還會給你佣金嗎?不會,因為你已經離開了。

但是如果你做MFC積累了1000個粉絲,如果有一天由於某種原因你不做了,那這1000個粉絲,還有新粉絲會一直在發展在壯大,MFC就會給你一直計算提成發獎金。

也就是說你做的時候有錢賺,不做的時候也有錢賺,真正實現不在職收入,你說好不好?” 


我想就是這麼回事啊,就開始動搖了,到底我該何去何從呢???
值得我深思的事情幾個不眠之夜,想了很多很多~~~


1、保險銷售的是無形的產品,是對未來的保障,但客戶很少重複消費,不能創造更多銷售利潤


2、Mmall和易物寶商城的商品,品質高,價格合適,還有互聯網+創富綜合大平台~理財的是實實在在的,商城裡的所有商品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,你引薦產品的銷售額和重複消費的2%為你不斷創造利潤及理財單邊上揚幫你錢生錢,


3、保險責任底薪,不簽單沒有收入,但是遲到請假還要扣錢;MFC事業無需打卡打指紋不用請假,自己當老闆!


4、保險要根據別人的時間,看別人的臉色;MFC是讓每一個家庭省錢並改善生活質量的,是做福報的事。


5、保險總是與意外車禍生病死亡相關; MFC是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。


6、保險的工資是第一年高(月薪)第二年第三年幾乎沒有,往後就更別提了;做MFC開始可能會少(日薪)慢慢複利積累幾何倍增的速度會很驚人。


7、保險有考核期,不管做的多好,完不成考核只能走人,MFC是一份可以永遠的事業,會有不在職收入!


8、保險是區域性的,MFC是互聯網+不受區域限制,全國乃至全球。


9、保險行業始終充滿壓力,初做時因無客戶而有壓力,做久時因為客戶太多而有壓力,越做越有壓力,最終無奈離開而前功盡棄;MFC開始就沒有壓力,以後更無壓力,客戶越多收入越高。給每一個家庭省錢並提供源源不斷的財源。


辛苦一陣子,幸福一輩子!MFC粉絲忠誠配送消費回饋系統最低3400元起也可賺百萬,真正老百姓的創業致富的大平台,有夢你就來!

想瞭解可以填寫表單或與我聯繫

 

填寫表單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浩翔賺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